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My future × my dreamz...

form 5...
有时还不敢相信自己已经中五了!
因为...还是一样矮><
我很开心! 我终于可以长大了!!
没错~ 我很渴望长大
长大了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理想
所以我的心情是开心的^^

当然也有担忧
害怕梦想不能实现...
害怕和朋友们的友情随着毕业消逝...
不过我相信
我有信心!!
我们友情经得起考验~
即使我们目标不同...
即使我们身在不同的地方...
我们的还是一致的~~

前几天...
在茶餐食碰到一位X同学...
我们不同班 只是说过一两句话的陌生人...
他辍学了 还染了一头金发
他并不是一个差的学生 可是他却辍学了~
还有一年就毕业了 他却选择了放弃
前面的路还有那么长 他要怎么走下去呢?
只是有点感触...

嘿嘿!
其实我已经计划好了我的未来~!!
我想当个化妆师
虽然朋友们不太赞成 但是这个理想没有动摇过
我希望世界上的女生都可以美美的~ 世上没有丑女人
我要让丑小鸭们找到自信!!(^_^)V
不要再为自己的外表感到自卑
你们也能当个骄傲的天鹅!!^^

后面的计划... 私底下跟朋友说好了^^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2009年3月28日 全球“熄灯活动”
8:30 pm - 9:30 pm 熄灯一小时
支持“地球一小时”(Earth Hour 运动)
让地球休息一小时...
请关灯!^^

记得噢~~
你爱地球的话!!^^

地球是我们的家~

我们要保护她~~

4 条评论:

J уαo Low 说...

化妆师...蛮不错嘛
我想当设计师...我们可以合作啦
哈哈哈

那个熄灯运动
很想参与.....
希望能成功啦~

Tong 说...

他是谁?

v.i.i.i.i.n.e.s! 说...

哈哈我想过要当美容师哦~
不过放弃了~
你终于开始写blog了耶
><

吖焕 说...

J yao:
哈哈哈!
祝我们合作愉快~^^

tong:
私底下跟你讲~;-)

Missy:
是的!
懒了这么久~
终于动手了~~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