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戒毒

上瘾!

上瘾!!

最近迷上了restaurant city

满脑只有up level...

up level...

我中毒了!!

不行!!

要戒毒!!!!

考试了还沉沦“毒海”

不知死活

过了明天就要硬下心读书!!



明天跟宝贝老公出街

她们是去跟男友约会的~

我也不落人后

哈哈

趁机约他出来

最后结果还不懂~

祝我顺利叭~^^



还有还有

欢迎湘学姐回来~^^

哈哈很开心

还蛮想念她的^^

去看了她的blog

写英文的o_O

又是一个考我英文的

不过很庆幸

学姐写的英文没那么深

还看得懂喇我~

当作improve my english level 咯~

没得留言~

酱学姐知道我来过吗??
学姐生病了
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噢~
祝你快快好起来!!
有个健康的身体!!:)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