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被大头点到~

薏米点了 现在又到大头><


1.你最希望从朋友(不包括爱人)那里得到的是什麼?
爱、关心和谅解

2.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?
懒!还有三分钟热度

3.遇到喜欢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?
目前是默默关注

4.最喜欢哪裡的什麼美食?理由是?
台湾、香港还有我们的国家——马来西亚!!原因...电视影响

5.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
头大、搞笑、不错(对我们家凯凯^^)

6.爱人和被人爱,哪一种更幸福?
爱人的同时也被你爱的人爱着

7.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麼?


8.你的梦想是什麼?
世界级的专业化妆造型师

9.你为你最爱的人做过什麼?
我哪里知道

10.恋人/老公/老婆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麼?
对爱情的忠贞和对爱侣和家庭的包容和责任哈哈

11.十年以后,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实现呢?-
孩子的妈哇哈哈!(假的)...和姐妹们背包旅行中,努力做工赚钱!!(加油!!^^)

12.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? 为什麼?
日本、台湾、韩国、香港、巴黎等等等...就购物天堂^^

13.你为什麼要回答这些问题?
给脸他(大头!)

14. 你觉得点你名的这个人是什麼样的个性?
讲的东西很冷,有时要搞笑却很冷哈哈

15.什麼时候觉得孤独?
没人理,朋友不在身边的时候

16.最近一次掉眼泪是?
今年上几个月

17.请列出喜欢的饮料?
最好是好喝也有美颜作用的哈哈

18.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?
都重要!!

19. VickY 新增: 短发VS长发… 那个较适合???
你觉得哪个适合我?

20.kaze新增:你觉得你生活如何?为什么?
还不赖~有我爱的姐妹陪伴着我走过一切^^


我不点谁名

不是因为自私

祝我身边的朋友们

幸运



幸福

1 条评论:

kaze yin 说...

=3="
where gt da tou?
where? where? wher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