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新·旅程~

spm考完了~

也毕业了~

farewell lunch也举办了~

毕业旅行业结束了~

新的旅程开始

不再是学生~

新的生活开始~

报了一间造型学院

开课时间自己定~

我定在四月!!

接下来~

打工!

赚钱!!

赚学费~

有点快~

一切都那么的顺利

有点不真实!!


现在在我妈的安亲班打工

当老师~

小孩子很难搞~

对我这种不会哄小孩的人来说~

小孩的世界很难懂!!

也很情绪化~

现在是大晴天

下一刻给你来个晴天霹雳!!><

最死的是

当老师还要穿到很成熟

我不要酱快变老!!><

拜托~!!!

我才十七岁~!!

卜卜脆~~

正值花样年画的说~

结果穿的衣服都被我妈弹到够够力><

* * * * * * * * * *

昨晚scout tugas

最后一次tugas了~

有点感触~

* * * * * * * * * *

今天X'mas eve~

和mr & mrs L,hh和如如

去看了

一步不错看的电影!!!

原本计划看完戏后

去mrs L的教会

然后去倒数~

无奈老妈不给~

唯有看完戏就乖乖回家咯~

其实是去外婆家过夜~

明天打算溜出去哈哈!!XD

就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圣诞节^^

没有评论: